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行程报备联系方式
留言日期 2022-01-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由于疫情,出行需要报备。但是查了很多公告只有报备要求的一些告示,并无联系方式造成不便,也无法提前报备。本人居住在金碧家园,想知道如何与相关人员与的联系
回复时间 2022-01-21
回复内容 文宇琦同志:
您好!
您的留言已收悉,您反映“由于疫情,出行需要报备,但是查了很多公告只有报备要求的一些告示,并无联系方式造成不便,也无法提前报备”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目前,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病例持续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大姚县《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严格落实个人责任要求,近 14 天有州外旅居史来县返县人员和近 28 天有境外旅居史来县返县人员抵县后应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报告,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若近14天内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为红码,应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并自觉配合做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开展5次(第1、4、7、10、14天)核酸检测。近14天内有国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为黄码,应立即向居住地社区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严格执行7天居家医学观察措施,期间开展3次(每次至少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近14天自中高风险地区周边县市返回、健康码为绿码,返回后应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告,开展1次核酸检测,并自觉做好14天健康监测。                                            
您居住在金碧家园,属于大姚县金碧镇李湾社区,可拨打金碧镇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6218768进行报备。
若您还需了解或咨询我县其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措施,可致电大姚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办公室电话6148158、6222341。
感谢您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