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半夜居民区噪音扰民归哪个部门管?
留言日期 2022-06-1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大姚一中门口,自来水厂旁边有一酒吧,经常营业到凌晨两三点,噪音隔着好远都听得到?这是合法的吗?有没有人管管
回复时间 2022-06-20
回复内容    接到投诉后,金碧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核实情况,2022年6月16日下午,民警来到大姚县金碧镇西苑路西门外大姚县自来水厂旁边经营的洛坷酒吧,向该酒吧负责人苏永丽了解核实得知,该酒吧近期确实因为有顾客消费玩得很晚,且音乐也放得有些大,可能影响到周边居民休息;情况和投诉人反映的一样。该酒吧负责人表示今后会注意调整好营业时间和控制好场所内音乐音量。
   情况了解核实后,民警向洛坷酒吧负责人发放了“大姚县公安局关于严禁制造社会生活噪音污染扰民的通告”,并告知他们要遵守相关规定,尽量在营业时间把音量调低,不要影响到其他人正常休息。并向投诉人反馈了到场处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