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内容页
标题 廉租房居住区停放大车影响住户休息
留言日期 2022-07-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很抱歉因为一件小事求助于您,廉租房金麓苑小区保安室前面,和金康园68幢后面这一路段似乎成了大车停放点,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大车,每天晚上都会开到这点,大车声音本来就大,况且大车每次发动还要充气几分钟,发出持续的噪音,早上和中午时不时都有持续噪音,影响道路两边住户休息,特别是楼层低的住户,房子本身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感觉特别吵。如果领导方便的话能不能麻烦您协调一下让他们把车停在六十八幢过去那条路靠山那侧,这样影响小一点,好像司机也都住在这个小区,不让开进来他们也不方便,现在那边那条路也开放了,停在靠山那一侧影响也能小一点。谢谢您!
回复时间 2022-07-28
回复内容  罗先生:
您好,你建议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对金碧镇李湾社区金麓苑小区保安室外路段大货车怠速扰民一事已转金碧派出所李湾社区警务室办理。经7月28日上午与县住保中心协商,形成以下两条管控措施。
一、由金碧派出所李湾社区警务室牵头厚瑞物业管理中心,印制小卡片提示函,提示小卡片内容为:大货车驾驶员,请您每天在21:30分至次日7时时段内严禁怠速噪音扰民;
二、由厚瑞物业制作两块提示牌,摆放在该路段的两头,内容为提醒大货车驾驶员严禁在每天21:30分至次日7时时段内怠速噪音扰民。
同时,由李湾社区警务室民辅警将适时到该地段逐车逐人提醒驾驶员严禁怠速噪音扰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