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农村路灯安装
留言日期 2022-11-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我是金碧镇钟秀村邢家屯的村民,我想咨询一下,我们隔壁村的邱家屯都已经路灯安装完毕幷使用了近半年多(基本是每户一盏太阳能灯),我们邢家屯村就没有任何动静,也没有什么消息,请问一下,这是什么情况?是什么政策?
回复时间 2022-11-21
回复附件 钟秀回复.docx
回复内容 尊敬的邢先生:
您好!
您在大姚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关于“各位领导,你好,我是金碧镇钟秀村邢家屯的村民,我们隔壁村邱家屯的太阳能路灯已安装完毕幷正常使用近半年多(基本每户一盏),我们邢家屯村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消息,我想问一下是什么情况?是什么政策?啥时候可以帮我们村安装?”的留言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钟秀村委会邱屯小组安装的路灯资金来源为村内爱心人士集资和小组集体经济。小组有集体经济并有意向安装路灯的,通过召开户长会,经小组一事一议讨论通过后报村委会,经村委会讨论通过后即可购买并安装路灯。截至答复之日,钟秀村委会尚未收到邢屯小组关于购买安装路灯的相关材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