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疫情防控
留言日期 2022-12-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大姚什么时候可以办婚礼酒席
回复时间 2022-12-19
回复内容 杨先生:
您好!您于2022年12月17日12:56在网站的留言已收到,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科学精准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第九版防控方案、二十条优化措施和新十条防控措施,结合我县疫情形势,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及时调整下发了第64号通告,因我县目前已无高风险区,不存在限制人员流动,停工、停产、停业等情况。广大群众应切实提高个人安全出行和自我防护意识,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婚宴酒席按照“谁举办、谁负责”“谁组织、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避免因举办婚宴酒席导致疫情扩散或发生大规模疫情。非常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