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咨询一下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学金的事
留言日期 2023-01-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请问一下2022-2023学年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学金什么时候发,往年都是12月中旬发,一开始说元旦前发,后面说因为银行工作人员阳了,得延后但是春节前能发,现在快过春节了,但是到现在还没发,问群里负责人也不回消息。
回复时间 2023-01-18
回复内容 同学:
    你好!
    根据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学金管理相关规定,你提交了《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学金获奖学生在校情况鉴定表》和《2021-2022学年考试成绩单》,大姚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县级评审,并上报州教育体育局评审确认。
   经审核,你符合享受2022-2023学年云南省优秀贫困学子奖学金,资助金额5000元。该项资金通过建设银行代发到你的账户上。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奖学金发放时间比往年稍晚,请你谅解。县教育体育局目前正在与县财政局积极协调,尽快进行资金清算发放。请你耐心等待。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