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咨询 >> 在线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2023年4月3号凌晨1点半到3点大车半夜鸣笛扰民事件
留言日期 2023-04-0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2023年4月3号,鸿丰印象小区后门,车牌号为云D632QV的车主,(以拍下车牌号),凌晨一点半到三点,大车一直出去发车阶段,期间进行长达十次以上的鸣笛严重影响,居民区休息,这种夜间扰民的行为,公民应该怎么进行维权?
鸿丰印象小区后门这条路,一直以来都有很多大车停放,大车启动房子都是在震动的,早上晚上都很吵,有时候半夜都很吵。我就不明白了我们理解这些车主,这些车主好像不理解我们,每次停车都停在住宿区楼下,这么多车位他们不停放,为什么偏偏停放在我们住宿区楼下,我并不理解,为什么不能停放在靠人工河那边?各位领导一看就知道我这是在半夜3点编辑的内容,可想而知我有多愤怒,大半夜鸣笛(大车的鸣笛声有大,我想大家都清楚,第二天要上班,这让我第二天怎么工作,因为休息不好影响工作被罚钱被骂这又是谁的责任),所以作为这边的居民我该怎么维权,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6-01
回复内容 杨先生:
    您好!您于2023年4月3日通过大姚县人民政府网站的留言“关于2023年4月3日凌晨1点半到3点打车半夜鸣笛扰民事件”我局已收悉并办理完毕,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在接到您的留言后,大姚县公安局金碧派出所社区民警拨打了车牌号为云D632QV的车主联系,但是车主的备案电话已停机,后民警于2023年4月4日中午15时30分到鸿丰映像小区实地了解了情况,民警在现场未发现车牌号为云D632QV的车辆停放在小区周围,也未找到车主,之后民警到了鸿丰映像小区保安部门找到小区保安负责人,并和该负责人说明了相应的情况,让该小区保安的负责人,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要积极去处理,处理不了的可以立即打金碧派出所的电话报警,小区保安负责人表示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一定及时到场,及时处理。
                                大姚县公安局金碧派出所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