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羊中心卫生院

 

一、机构名称

大姚县石羊中心卫生院

二、机构类型

中心卫生院

三、办公地址

大姚县石羊镇老龙凹石羊汽车客运站旁

四、联系电话

0878-6013086

五、上级主管部门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从大姚县城到石羊中心卫生院,可到大姚汽车客运站直接达乘从大姚到石羊的班车,到达石羊汽车客运站下车就可看到石羊中心卫生院。

机构简介:我院于2018年9月13日完成新医院整体搬迁,医院占地面积8亩,业务用房建筑面积4536平方米,2019年通过了云南省甲级乡镇卫生院评审,2021年通过胸痛救治单元创建验收。我院地处交通要道,配有120救护车,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妇科、妇女保健科、儿科、口腔科、急诊医学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等科室,我院核定编制40人,现有在编职工39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5人,占90%,工勤人员3人,管理人员1人,卫技人员中有医生21人(中医师4人、口腔医师1人、医学影像1人),护士11人,检验2人,会计1人。其中:副高5人(副主任护师3人,副主任医师1人,副高级会计师1人),中职13人,初职17人。本科17人,专科15人,中专3人,聘请合同制人员11人,辖区卫生室14个,乡村医生25名,是一家中心卫生院,归大姚县急救中心(县医院)统一调配,并负责铁锁、三台、三岔河、昙华的急救工作和部分诊疗业务

机构职能:按照执业医师法和护士管理办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按照传染病防治法,及时做好传染病传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常规,积极预防差错事故,认真执行首诊负责制,不推诿病人,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理;负责本辖区的预防保健工作、健康教育工作的组织及实施,积极参加技术革新,不断改进操作技术,为石羊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