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卫生院

 

一、机构名称

大姚县新街镇卫生院

二、机构类型

乡镇卫生院

三、办公地址

大姚县新街镇龙吟路

四、联系电话

0878-6385079

五、上级主管部门

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步行或乘车至新街镇龙吟路新街镇卫生院。

机构简介:大姚县新街镇卫生院,成立于2019年,位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新街镇龙吟路,是一个以公共卫生服务为主,综合提供预防、保健和基本医疗等服务的独立核算的全额拨款单位,施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会计制度,单位预算级次一级,财政拨款额度为全额拨款,主要负责大姚县新街镇辖区内人口的预防、保健和基本医疗等工作。宗旨和业务范围是“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为搞好计划生育提供技术指导。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

机构职能:大姚县新街镇卫生院属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根据部门职能职责,院内设综合门诊、妇产科门诊、药房、治疗室、公共卫生等科室,承担着本区域医疗、公共卫生为一体的单位。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