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幼儿园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一)地理位置

大姚县幼儿园位于大姚县金碧镇文苑路102号。

(二)基本情况

1.办学性质:公办

2.主管部门: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3.办学地点:大姚县金碧镇文苑路102号

4.联系电话:0878-622017

5.办学规模:大姚县幼儿园共有15个教学班,在园幼儿597名。

6.师资水平:全园共有66名教职工,其中在职在编教职工33人,顶岗教师3人,临聘人员30人。中共党员16人。教师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合格率为100%,骨干教师比例为52%,保育员全部持证上岗。

(三)幼儿园荣誉奖励

大姚县幼儿园先后荣获了“云南省平安校园” 、 “ 云南省绿色学校 ” 、 “ 云南省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子女示范家长学校 ” 、 “ 云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园 ” 、 “ 云南省幼儿园对口帮扶先进集体 ” 、“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云南省幼小衔接试点园”、 “ 楚雄州文明校园 ” 、 “ 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 ” 、 “优秀学校”等荣誉。

二、领导班子

郭丽红,女,中共党员,高级教师,大姚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主持全园工作,主抓教育教学,分管党建、团建、工会、行政工作。

柳映芬,女,中共党员,一级教师,大姚县幼儿园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协助党支部书记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单位队伍建设,负责工会全面工作、办公室行政事务、人员的管理。

马学美,女,中共党员,一级教师,大姚县幼儿园副园长。

分管幼儿园后勤、师幼安全、校舍建设、财务、综治维稳工作。

三、机构设置

书记、园长 郭丽红

副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 柳映芬

副园长 马学美

     

 

 

大姚县金碧镇文苑路102号

 

大姚县幼儿园始建于1958年,是县城成立最早的公办幼儿园,先后五次搬迁,它的发展凝聚着历届园长的智慧和奋战在这块地上的县幼人的汗水和心血。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区学前教育资源无法满足更多幼儿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州、县领导多次实地调研,于2012年11月政府第五十九次常务会议通过了校园及校舍与划归县医院的原县委党校校园及校舍进行置换的决议,州、县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从园舍布局、经费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校园建设稳步推进,于2015年9月26日正式迁入现园址,2016年8月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2019年12月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现占地面积5233平方米,建筑面积4405平方米现有15个教学班,在园幼儿591人66名教职工先后承担了10个乡镇幼儿园的帮扶工作。

大姚县幼儿园先后荣获了云南省平安校园  云南省绿色学校 ”、“ 云南省留守儿童流动人口子女示范家长学校 ”、“ 云南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园 ”、“ 云南省幼儿园对口帮扶先进集体 ”、“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云南省幼小衔接试点园”、“ 楚雄州文明校园 ”、“ 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  、“优秀学校”等荣誉。多名教师获省、州、县综合奖励,教师和幼儿在省内外各类竞赛中也频频获奖。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将秉承“用爱养育、用心教育”的办园宗旨,充分发挥示范园的先导和引领作用,争做学前教育的排头兵。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