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街中心学校

办学性质:公办

主管部门: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办学地点:大姚县金碧镇仓街社区上街

联系电话:0878-6381171

仓街位于大姚县南部,毗邻姚安县,距离县城7.5km,在县城乘坐开往仓街、七街的公交车,或开往姚安、南华、楚雄方向的客运车辆(海源站下车,步行800米即到)。

仓街是大姚八景“妙峰晚翠”“赤浦渔舟”发源地,是有名的鱼米之乡。仓街中心学校服务于金碧镇将军、陆林、钟秀、胡屯、仓街、殷连、妙峰、涧水八个村委会,96个自然村组的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小学阶段的教育工作,服务总人口23671人。

学校下设义务教育小学7所(其中完全小学1所,村级教学点6个),公办幼儿园3所、私立幼儿园1所。有教职工108人,其中专任教师103人,职工5人。在校小学生597人,在园幼儿250人。

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先后被评为“用延安精神办学育人先进学校”“中国好老师公益行动计划基地校”“省级平安校园”“州级绿色学校”“县级教育质量先进学校”“县级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鲜明的办学特色,赢得了学生的喜爱、家长和社会的赞誉。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