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省大姚县2012年公开考试招聘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公告

日期:2012/08/10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经县委、县人民政府同意,报经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大姚县面向全国公开考试招聘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大姚县广播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3名(男性1名,女性2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热爱广播电视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具备履职所需的政治理论素质、专业知识和能力的人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和社会人员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参加应聘。
  (二)报考条件
  1、具有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在职人员和社会人员。
  2、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语委认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
  3、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之后出生),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受刑事处分并在服刑期间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参加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人员3年内不得报考的;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一)组织报名
  1、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电话联系后电子邮件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
  2012年8月10日至10月10日。
  3、报名地点
  现场报名地点:大姚县广播电视台办公室。
  联系电话:0878-6222111  
  网上报名邮箱:dygb111@163.com
  网上报名表请在大姚县公众信息网(网址:http://www.dayao.gov.cn)中下载(大姚县公开考试招聘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报名登记表)。
  4、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提供本人简历,有条件的提交播音主持视频资料(DVD格式)。
  (3)填写报名登记表1份、张贴小一寸彩色照片1张,并提供近期免冠5寸彩色照片2张。
  (4)通过网络报名的,需通过电子邮箱或邮寄的方式提供个人身份证、毕业证、普通话等级测试证等相关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和相关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资格审查主要是对考生所持证件、材料与报考条件是否一致进行查验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社会报考人员须出具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以及业务特长、工作表现的相关证明材料。
  四、考试时间、地点及考试程序
  (一)面试
  面试时间: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上午8:30—下午18:00
  面试地点:大姚县广播电视台
  面试主要内容:形象气质、综合素质、现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才艺展示。
  面试满分为100分,各岗位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4的比例确定进入专业测试人员。
  (二)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时间:2012年10月21日(星期天)上午8:30—下午18:00
  专业测试地点:大姚县广播电视台
  专业测试主要内容:模拟播音、模拟主持和试镜录像。
  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各岗位根据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2的比例确定试播人员。
  (三)试播
  试播时间: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开始试播,试播期限15天。
  试播地点:大姚县广播电视台
  试播满分为100分,试播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试播成绩未达到试播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得参与后续的考聘过程。
  (四)考察和体检
  1、确定人选。根据考生试播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的人选。体检和考察出现不合格的情形,只在初次出现不合格人员的阶段一次性递补人员。
  2、考察。由用人单位行政主管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对进入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际等情况。
  3、体检。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用人单位行政主管部门对经考试考察拟聘用的人选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乙肝项目检查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医院须是县级以上具有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
  (五)公示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
  公示期满未发现违反相关规定和纪律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填写《云南省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审批表》报主管部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同意后,上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审批手续。
  (七)身份待遇
  聘用人员身份按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工资及福利待遇;工资待遇按照同类人员增发50%基本工资的基础上给予每月1500元的津贴,并给予一次性5000元的安家补助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姚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