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暂时取消金碧镇赶集活动的通告

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广大人民群众:

当前,国内、省内、州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严防发生聚集性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护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根据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 57 号)、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 57 号)要求,自 2022 年11 月 25 日 0 时起,暂时取消金碧镇(星期天县城区集市、星期天七街集市、星期一仓街集市)赶集活动。赶集活动暂停期间,取消一切商业促销活动,不得私自摆摊设点、不串门、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广大群众需要购买生活物资的,需做好自身防护,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错峰到就近超市、商场、农贸市场购买。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请广大人民群众、集市摆摊设点经营者相互转告并认真遵照执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以上通告请大家共同遵守,对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通告

金碧镇党委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 年 11 月 2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