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

日期:2019/01/01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我县2017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第2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初审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和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大姚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工作要点及议题安排(草案)》《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大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办理《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人民政府< 关于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的调查报告(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抓好会议通过的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的贯彻落实。二是要集中精力、协同配合,抓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县级领导汪光献、李宗林、李雪江、普应聪参加会议。(县人大办:张光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