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政协党组表扬善行义举好人

日期:2019/01/02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近年来,县政协党组紧紧围绕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不断激励机关干部职工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设立“大姚县政协机关善行义举榜”,表扬善行义举好人。近三年来,县政协采取“个人自荐、委室互荐、群众推荐、党组审定”的方式,推选出上榜好人17人,其中:爱岗敬业榜样5人、助人为乐榜样4人、诚实守信榜样2人、文明礼貌榜样2人、孝老爱亲榜样4人。他们是县政协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是传承中华传统美德的模范。表扬善行义举好人,将他们的主要事迹立榜公布,用他们的模范行为感召职工、带动委员、聚集正能量,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履职,在增进共识、促进团结中发挥个人作用,贡献政协力量,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县政协办:何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