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县文学艺术界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谊活动

日期:2019/01/02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文艺思想指导创作实践,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大姚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12月29日,大姚县文学艺术界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联谊活动,旨在通过文学艺术的形式记录发展故事、描绘改革风貌、抒写人民情怀、展示时代变化,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对文艺繁荣发展的强大推力,不断激励我们改革开放再出发。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文学作品、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示及点评异彩纷呈,近百名本土文学艺术爱好者全程参与活动。出版有个人书籍的大姚作家和部分书法、美术作者本着自愿原则,把作品现场赠与翡翠庄园;才艺表演、诗歌朗诵让人耳目一新,充分体现了改革开放现实生活对文学艺术创作的巨大滋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赵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