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我县大力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能力建设

日期:2021/01/06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随着大姚县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保障城市健康运行的任务日益繁重,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强基础、提素质、转作风、树形象”,进一步加强城管队伍业务技能培训,综合提升我县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能力建设。

2020年12月30日上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新招聘的40名城管协管员集中开展业务技能培训会议。培训围绕“政治站位、纪律作风、执法技能、团队协作”等方面对新招聘的城管协管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培训要求:城管协管员要知责思为,充分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做一名主动担当、勇于作为的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的业务技能;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要坚持文明执法,做到依法行政;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致力打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城管铁军”。

下一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持续加大对城管协管员的培训力度,确保我县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啃得了硬骨头、打得了胜战,为优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秀美蜻蛉、大美大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张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