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龙街镇:外出党员返乡选贤良

日期:2021/01/07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我是专程请假返乡参加投票选举的,作为一名党员,我要为我们村选出好‘班子’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为了选好村里的“当家人”,龙街镇五福村党总支张保支部年轻党员曹芮宾,黄土坡支部马燕青等在外务工的党员提前1天从昆明赶回家乡参加这次换届选举。

龙街镇是劳务输出大镇,全镇村(社区)有选举权的党员总数1152名,其中流动党员439名占38%,且流动党员一般都是60岁以下的年轻党员。自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以来,龙接镇党委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将流动党员参加换届选举作为重点难点,多措施并举强化流动党员管理,保障流动党员行使选举权与被选举权。

全镇共动员300余名流动党员返乡参与选举,目前,8个村(社区)都已召开了党员大会,圆满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龙街镇:赵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