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1/02   作者:   来源:中共大姚县委宣传部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文跃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到会指导。会上,刘文跃传达学习了12月25日至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撰写材料等情况。随后,刘文跃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互相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县纪委县监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作了点评。刘文跃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县人民政府党组班子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成效,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下大力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纠正和防范“四风”老问题、新表现,着力破解“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推绕拖”等不作为、不担当的问题。扎实开展“看我担当、看我作为、评我业绩”作风整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始终保持“在状态、有激情、出业绩”,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履行整改责任,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坚决做到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不护短,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县政府办:王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