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杨军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

日期:2022/08/02   作者:   来源:大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到县人武部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慰问品。

座谈会上,杨军充分肯定了县人武部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安定以及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人武部官兵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促进全县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杨军要求,要加强民兵队伍建设,加强训练,加强地震等突发自然灾害应急演练,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做好征兵工作,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提高新兵质量;要不断推进国防动员,通过军训磨炼意志、锤炼作风、提振干部“精气神”;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把双拥工作推向深入。

县人武部部长高长龙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党管武装及征兵工作情况。并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将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己任,扎实履行职责使命,密切支持配合地方经济社会慰问中,杨军亲切地与官兵握手,详细了解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查看了战备器材库、民兵训练室和兵役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