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县人民政府召开全县第12次经济运行及经济稳增长调度暨大比拼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11月29日下午,大姚县人民政府召开了全县第12次经济运行及经济稳增长调度暨大比拼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主持,县统计局通报了1-10月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县发展改革局通报1-10月固定资产完成情况;随机调度了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三部门围绕“大收官”目标预计完成情况、工作措施作了发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毛红斌对2022年州对县考核指标进行预测分析并对抓好工作落实作了安排;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做好经济稳增长作了讲话,指出:1-10月各部门精准把握经济发展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安排上,全县经济运行态势总体良好,全年“保四争三”、综合考评为优秀有基础,成绩来之不易,存在问题和困难也较多,在最后一个月要围绕经济运行中的难点、堵点,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大收官”目标。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目标导向,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紧盯目标任务支撑,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压实责任,全力确保四季度“大收官”。全力以赴稳投资,做好项目入库会审,跨县投资协调,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三是盘存促增稳工业。全力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厂房建设项目、冷链物流中心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推动淼森建材、云牛入沪、数字经济产业公司等有序升规,加快推进130万千瓦光伏、风电项目建设,形成工业经济新的增量。四是深入挖潜促增收,抓好商贸流通企业达限入统工作,开展大宗消费促销活动,做好彩云消费券的发放工作,推动消费增长。五是做好统计服务,做好升规.纳限指导服务工作,依法依规做好统计。六是把握问题导向,把责任压实。大比拼办把工作要求交办到每个责任领导、部门,部门间要密切配合,要做好查缺补漏,确保州综合考评为优秀等次。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全县12个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撰稿:县发展改革局马政海,编辑:徐增,审核:张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