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热血男儿筑梦军营,青春无悔忠诚报国。3月16日,我县在人武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国防和军队建设一线的新兵送行。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出席欢送仪式,她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要牢记使命,做好不怕困难、不畏清苦的思想准备;要有听从指挥、严格要求的强烈意识;要有爱军习武、提高本领的自觉行动;要有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的雄心壮志,争取多立功受奖、多成长进步。要积极调整心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发扬家乡人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要求,珍惜机会,磨砺意志品格,早日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欢送仪式为新兵家长颁发了“光荣之家”牌匾,入伍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入伍新兵天江伟说:“去了部队以后,我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使自己尽快从一名地方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认真学习,勇于奉献,做到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大姚人民增光添彩。”

新兵家长代晓强说:“孩子参军入伍后,我将妥善处理好家中一切事务,尽最大努力支持孩子们,不向组织和地方领导提要求、添麻烦,争做一名‘模范军属’。衷心的希望孩子们到部队后,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传承光荣传统,担当强军重任,早日建功,早传捷报,以优异的成绩向家乡人民汇报。”

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李广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荣,县政协副主席马忠银出席欢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