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大姚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植绿护绿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22   作者:   来源:大姚融媒    点击:

3月21日上午,大姚县融媒体中心30余名党员、职工到金碧镇平山村委会宝山公墓生态林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植绿护绿主题活动,共同为“绿美大姚”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DSC05725.JPG

DSC05735.JPG

DSC05737.JPG

DSC05738.JPG

活动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化身“绿美行动”志愿者,三五人一组,分工合作,理管接水、运水浇水、铲草除虫······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络绎不绝的运水接力赛中,公墓生态林新种植树苗全部浇灌完毕,喝饱了水的小树苗迎风而动,仿佛在与微风诉说着这春日好风光。

DSC05757.JPG

DSC05755.JPG

DSC05742.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大姚县融媒体中心将立足本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常态化做植绿爱绿护绿的实践者和生力军,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