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每日新闻 >> 正文

我县举行 2023 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

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4月28日,我县举行 2023 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四”青年节文艺演出,为劳动者点赞,为青春喝彩。

此次文艺晚会以“劳动创造未来 奋斗不负芳华”为主题,由县乡村振兴局牵头,县交通运输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县水务局、县应急局、县总工会、县残联、等14家单位结合各个单位工作职能,编排了贴近实际、贴近生活的文艺节目。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开场舞《乘着知识的翅膀》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情景歌舞《匠心永恒》,独唱《同一个家园》,舞蹈《守护着我的光》《我们都是追梦人》,诗乐舞《家国情》,小彝剧《巧调解》,诗歌朗诵《守护蜻蛉平安》,花灯说唱《经济大普查 数说国与家》,歌伴舞《明天会更好》《乡村振兴日子红》等节目轮番登场,赢得群众热烈的掌声。生动展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劳动光荣”理念,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共同建设幸福美好大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