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在石羊举行康养旅游产业招商推介暨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928日,在孔子文化节期间,大姚县康养旅游产业招商推介暨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千年盐都、祭孔圣地石羊古镇举行。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姚文旅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大姚县情、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说,大姚绿水青山、锦绣千里,是发展福地、兴业宝地、营商高地,既承载着千年的重商传统,又承托着浓郁的亲商情结,更呈现出强大的兴商活力。热忱欢迎更多产业项目落户大姚,更多企业客商投资大姚。

随后,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武瑞林、县民政局局长张如喜、石羊镇镇长赵志红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      

此次会议上,聘请了11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企业家担任大姚招商顾问,县长杨军为招商顾问代表颁发了聘书。   

会议举行了2022年第三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集中签约的9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涉及康养旅游、绿色食品、商贸物流等领域,项目的签约落地,将掀起我县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新热潮,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以及相关乡镇和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兴平主持,22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县投资促进局 殷正萍  县委宣传部 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