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应急管理局抓实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10/01   作者:张鹏江   来源:大姚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国庆节、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在即。期间,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上周,大姚县应急管理局成立检查组到各乡镇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工作人员具体检查了乡镇到村委会、小组的三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道路交通安全、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自建房安全生产工作等多方面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来严格执行检查,以严管严,做到深查存在问题、直指问题导向、责令限期整改,让各乡镇、村社区和小组真正认识到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人民生命至上的理念,确保把安全生产理念入脑入心,必须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在国庆节、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期间有一个安定平稳的社会环境。(大姚县应急管理局   张鹏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