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加快工业企业“工贸分离”农业企业“产销分离”推进商贸和服务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8/18   作者:赵丽梅   来源:    点击:

        8月18日上午, 大姚县加快工业企业 工贸分离 农业企业 产销分离 推进商贸和服务业发展 工作 会议 在县政务中心会堂金马厅召开,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对《大姚县加快工业企业“工贸分离”农业企业“产销分离”推进商贸和服务业发展工作指导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并安排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在会上强调 加快工业企业“工贸分离”农业企业“产销分离” 推动商贸和服务业发展 既是推进经济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当前保增长、破难题 的重要举措。要求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真,积极稳妥推进企业二产和三产分离,一产和三产分离,引导企业优化资源配置、细化专业分工,在做大做强主业的同时,促进服务业特别是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着力提高服务业在生产总值中的比重,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助推我县经济稳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