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姚县司法局举行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普法宣传车发放仪式

日期:2023/08/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深入开展,2023818日上午,大姚县司法局举行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普法宣传车发放仪式,15辆电动两轮摩托车发放至全县12个司法所和金碧镇黄海屯社区。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红雁主持发放仪式,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普文海、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金碧司法所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及其余11个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该批电动两轮摩托车及相关装备全部由云南警官学院博士、省州第四专项普法工作队队员杨琦同志个人向大姚县捐赠,价值10万余元。

     在县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发放部署会议,毛红雁副局长宣读了《大姚县普法强基补短板宣传电动摩托车使用管理办法》,明确车辆管理使用规定。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还与各自分管的司法所签订了安全驾车责任书。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各司法所配发电动两轮摩托车钥匙和工作包、头盔、雨衣、U盘、普法用书等装备。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杨新明要求,各司法所及黄海屯社区要严格遵守《大姚县普法强基补短板宣传电动摩托车使用管理办法》,合理规范安全使用车辆,全部用于普法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法治建设等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要最大限度发挥普法宣传车作用。

来源:大姚县司法局 王志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