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龙街镇:冬桃成熟季 采摘约起来

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初冬季节,万木凋零,一片萧索。在龙街镇仓屯村南冲冬桃园里,却是别样一番“逆天”的繁华兴旺景象,一株株冬桃树傲然挺立,绿里透红的果实满树,青翠欲滴的绿叶不减,处处都是生机盎然。

冬桃,每年3—4月开花,10—11月成熟。吸饱天地精华的一枚枚冬桃,如大闹天宫里的蟠桃,长的仙气飘飘,脆甜可口。冬桃具有果肉离核、绒毛不多的特点,好吃方便。冬桃的营养十分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抗氧化剂、膳食纤维、铁元素,能增加人体血红蛋白数量,这就是古人相传的:常吃桃子能益颜色,还能调节脂肪代谢、保护肝脏、提高免疫力等等。南冲的冬桃采用纯天然机有肥料与无污染地下水源的双重供养,是非常健康的绿色食品。

一年只有一季,现在正是最鲜美的时候。喜欢吃桃的朋友们,不妨来亲身体验一下,吃上自己亲手摘的一颗鲜桃,咬上一口甘甜的桃汁,感受冬季采摘的别样乐趣,幸福,不过如此简单!

采摘地点:南冲冬桃园位于大姚县龙街镇仓屯村委会南冲小组,距村委会驻地3公里,交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