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乡镇快讯 >> 正文

厦门新凯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到铁锁乡慰问优秀务工人员家属

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人就业,全家脱贫,增加就业是最有效最直接的脱贫方式。长期坚持还可以有效解决贫困代际传递问题。大姚县人社局董剑余副局长陪同厦门新凯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来到铁锁乡,进行优秀务工人员家属慰问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厦门新凯复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介绍:新凯成立于1988年,位于厦门市集美区,专业制造高级碳素纤维复合产品,属高新技术企业,是新兴朝阳产业,现有职员5000多人,被评为“厦门十佳诚信用工企业铁锁乡目前在我们公司务工人员50多人。说着便把我乡在他们企业务工人员工资及相关工作,生活照片,视频拿给务工人员家属看。视频中新凯温馨的工作氛围、舒适的居住环境、方便的就医就学条件、丰富的业余生活、满意的劳动薪酬,工作人员脸上幸福的笑容道出了对劳务输出工作的满意与肯定。

随后,大姚县人社局董剑余副局长介绍了政府引导外出务工人员的优越政策、薪资保障、工作情况等细节,并对务工人员家属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新凯企业代表为优秀务工人员家属发放慰问金,并诚邀家属代表到企业参观。董副局长鼓励家属做好子女坚强后盾,照管好家庭,让子女安心在企业务工,并希望能够多加宣传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到务工群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