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 >> 正文

大姚县第二十四批扶贫产品认定审核确认情况公示

日期:2021/10/22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大姚县第二十四批扶贫产品认定审核确认情况

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开展扶贫产品认定工作的通知》(云开办〔2020〕13号)文件要求,我县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自愿申请的原则,组织开展了第二十四批扶贫产品认定工作。对各行业部门推荐上报的2家企业申报的50个扶贫产品进行了审核,同意将大姚枭瑞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承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提交的50个产品拟定为扶贫产品,报州乡村振兴局进行复核,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从即日起3日内向大姚县乡村振兴局提出意见。监督举报电话: 0878—6222801。

附:大姚县第二十四批扶贫产品认定情况公示表

大姚县乡村振兴局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