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大比拼专栏 >> 正文

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学习暨全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三季度考核领先滞后陈述会议

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9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学习暨全县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三季度考核领先滞后陈述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陆积峰主持会议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保持定力,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真抓实干,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广泛发动,全面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吃透全会精神实质,广泛开展宣讲,同时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陆积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取得优异成绩。要全力保住进而有位良好态势,聚众合力牢牢把握得分要点,抓好担当履职目标考核基础分,抓好标兵标杆创建关键加分,争取创先争优目标重点分。要扛牢责任实现年终逆转晋位,进一步盯紧领衔事项做表率,倒追目标责任强问效,进一步明确完成时限,强化工作措施求突破。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三季度考核领先滞后陈述。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通报州对县大比拼2020年三季度监测结果和我县大比拼2020三季度考核结果,并为考核领先、滞后的单位授旗;县委副书记李开传,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相关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杨晓丽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相关文件精神做解读,并对大比拼考核工作作专题培训。领取流动红旗的两家单位及领取流动黄旗的八家单位分别做了领先、滞后陈述。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驻村扶贫工作队总队长、副总队长,县处级职级干部,县级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旁听人员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