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大比拼专栏 >> 正文

王丽平在大姚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搞建设,把落实作为最主要的工作方式和状态

日期:2022/02/15   作者:   来源:大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王丽平在大姚代表团审议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搞建设,把落实作为最主要的工作方式和状态。

王丽平指出:张文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人感到方向清,路径明,信心足。报告站位高,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极高站位准确把握了楚雄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精准锚定发展目标;报告内容实,层次清晰,以数字和实绩说话,奋力谱写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报告切实际,依托楚雄实际,每一句都体现了精准、精确,既总结了过去的成效,又讲明了存在的困难,更明确了下一步发展路径,方向感很强。


王丽平强调:让报告内容在大姚落地生根,要有危机感,要确保大姚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位列全州发展第一方阵,保持应有位次,需要做出艰苦的努力;要有政治定力和历史担当,进一步分析把握县情,冷静思考,充分发挥我们的资源优势,实实在在把十五届县委制定的“12345”发展思路落地落实,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市场主体,抓营商环境,坚持好发展第一要务;要树立信心,大姚资源丰富,人民勤劳,干部努力。历届县委县政府给我们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搞建设,把落实作为最主要的工作方式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