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云招商:大姚县长杨军通过视频向天下客商发出诚挚邀请

日期:2022/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楚雄州投资促进局、中共大姚县委、大姚县人民政府主办,大姚县投资促进局、大姚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的遇见楚雄 中国大姚2022昙华云上彝族插花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大姚县2022年网络招商推介会,于2022310日上午10:00通过七彩云端、央视频地理中国、云报、文旅头条、腾讯新闻、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视频号、云南文旅、红火楚雄等平台联合直播并滚动播出。大姚县2022年网络招商推介会继往开来,突破创新,以节为媒,州县联动,共同宣传,截至311日,已有近100万人次点击观看。此次推介会汇聚八方目光,聚焦大姚县优势资源和重点项目,全力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大姚招商引资工作持续开展。

直播现场,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通过视频向天下客商发出邀请:发展蕴含商机,合作实现共赢,大姚是一片投资热土,是一方创业乐园,是一座宜居新城,我们热忱欢迎大家到大姚观光、旅游、考察、投资,一起推进发展,一起互利共赢,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同时,他指出:我们将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践行“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优化营商环境,竭尽全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服务,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谱合作篇章、共创宏图伟业。

 

推介会上,播放了大姚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介绍了大姚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自然资源、发展前景、投资环境,推介了绿色食品、绿色能源、康养旅游、装备制造四大产业,描绘了美好的发展蓝图,表达出28万大姚人民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的信心与决心,向天下客商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推介会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主持。


推介会还以视频的形式向大家重点推介大姚核桃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项目等6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已落户大姚的云南福之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唐(大姚)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在线讲述了大姚高效办事效率、良好营商环境、多方政策支持,这些是他们毅然选择投资大姚的缘由。县政务服务局负责人在线介绍了大姚的营商环境,表达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

非常时期,非常举措,疫情暂时阻隔了现场交流的机会,但阻碍不了大姚与广大企业家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此次网络推介会通过屏对屏连线的方式,搭建起跨越空间的桥梁,与企业家们共话机遇、共谋发展,共邀请到10余家商(协)会和100多家企业在线观看。(大姚县投资促进局  普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