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魅力大姚 >> 投资大姚 >> 正文

大姚县举行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日期:2022/03/31   作者:   来源:大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8日,大姚县举行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招商推介会暨2022年第一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涉及绿色能源、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商贸物流、数字经济等领域,协议投资总额达32.2亿元。

县委书记王丽平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主持签约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县政协主席余忠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晓丽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大姚县分别与三峡集团云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移动楚雄分公司、云南省农科院花卉所、广东顺森龙牙佰草世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易门县外贸行业协会、云南云中特汽车报废回收拆解有限公司、楚雄沁之丰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大理州宾川县自源药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姚赣商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大姚家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大姚石羊斯荣养殖场、陆畜旺生物科技大姚有限公司、楚雄弘茂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5个,协议投资总额达32.2亿元。

王丽平对项目签约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姚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发展,把各项优惠政策、支持措施落细落实,让企业家在大姚安心、放心、舒心投资兴业。


县级要素保障部门和签约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内新能源企业负责人,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链相关企业,对大姚县装备制造产业有投资意向的相关企业和商会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