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整改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整改交办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8/07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日,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整改和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整改交办会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文跃在会上指出,要争取全面达标,争创特色优势,既要抓好硬件建设,又要强化综合治理;既要抓好社区巩固,又要提高市民素质;既要推进社区建设,又要改善村容村貌;既要整体联动推进,又要突破难点问题;既要突出全员参与,又要强化挂片包保。刘文跃要求,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大力宣传,全民动员;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强化督查,狠抓落实;各单位都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战之必胜的决心,以不怕万难的斗志,扎实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健康促进县各项工作,为推进大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李开传对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存在问题整改及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未完成工作进行交办,并安排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卫生健康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州生态环境局大姚分局、县教育体育局、金碧镇围绕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复审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金碧镇党委书记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