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县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3月6日,我县在蜻蛉湖广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对全县创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再冲刺,确保克期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

下午3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正式开始。县委书记王丽平领誓,参会人员集体宣誓。

我宣誓:我志愿以主人翁的姿态,实干者的担当,争分夺秒的干劲,志在必得的信心,决战决胜的决心,全力以赴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积极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实践的志愿者,文明创建的监督者,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奋战到底,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集体宣誓结束后,参会代表现场作出承诺,将以积极高昂的创建热情、决战决胜的创建决心,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中,以实际行动为创文贡献力量。

社区负责人代表 赵斌说:我代表社区工作者郑重承诺:一是坚决把责任 任务压实到位。二是坚决把短板弱项整改到位。

城管队员代表 王小龙说:我代表城管队员郑重承诺:一是勇于担当,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排头兵;二是攻难克坚,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红旗手;三是文明执法,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示范者。

学生代表 夭怡说:同住一座城,共爱一个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当示范,作表率,争当文明小市民!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为大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市民代表 杨绍春说:我们将积极创建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做安全、文明交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大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上,王丽平向10家创建工作重点单位颁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旗”。参会人员进行了“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享幸福大姚荣光”集体签名。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主持誓师大会。

省、州文明办领导,在家的县级领导干部,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各重点行业代表共1400余人参加誓师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