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大姚两会 >> 正文

【聚焦县两会】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城开幕

日期:2023/02/13   作者:   来源:大姚发布    点击:

2月13日,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城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70多名政协委员肩负重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

会议应出席委员183人,实到会17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中共大姚县委副书记周建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克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诚,中共大姚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住大姚的州政协委员,驻大姚的省、州单位领导,县级有关部门领导列席会议。

开幕会的执行常委是:余忠诚、何兴平、王定钊、张家卿、马忠银、王荣书、施金平、马欢、白世丽、华建明、李国新、李艳梅、李艳琼、李雪艳、杨新。

上午10:00,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政务中心民族会堂拉开序幕。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兴平主持会议并宣布开幕。

开幕会上,县委书记王丽平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县政协事业作出贡献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王丽平指出:一年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的工作重点,发挥优势,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强化提案督办、反映社情民意、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丽平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县政协和全体委员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做好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以创新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作用;要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开创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要提高素质,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加强领导,创造条件,为政协开展工作提供保障,在奋进新征程的伟大事业中,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大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余忠诚代表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王定钊代表政协大姚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办理政协大姚县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