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利企惠民政策服务专栏 >> 正文

“自助便民服务超市” 在大姚县便民服务中心提供7×24小时办证取证服务

日期:2022/12/01   作者:   来源:大姚县公安局    点击:

最近,公安机关在开展反诈宣传中,发现有不少群众、尤其是学生家长总是关切地咨询,学生办理了身份证,星期一到星期五学校不放假没法到公安户籍窗口领取身份证,周末 来领取身份证可以吗?答案是肯定的--可以!

自2018年10月全县公安机关“自助便民服务超市”在大姚县便民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办理身份证不仅可以由本人自助办证、自助拍照,让您想拍多美有多美,而且“他”还有一项重要的功能,就是自助取证。

办理地点:大姚公安户政自助便民超市位于大姚县城西片区南永二级公路(咪依噜大街)与环城西路工业大道交汇处核桃文化产业园核桃交易市场18幢一楼智能自助服务厅,由两台身份证自助申请终端机(自助拍照、申领二合一)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