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网站专题 >> 利企惠民政策服务专栏 >> 正文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名酒市场打假动真格

日期:2023/03/17   作者:张建王、兰婧   来源: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3月16日,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三家公司到大姚共同开展名酒市场打假工作,着力整治知识产权领域侵权假冒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多家商场超市、名酒坊、酒店饭店,重点检查了经营者的进货渠道是否合规合法,是否落实索证索票等。此次打假共检查经营户18家次,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查处涉嫌违法经营销售名酒案2件。通过名酒市场联合打假对大姚县名酒市场起到净化作用,有力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确保市场平稳运行,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提振消费信心”系列活动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