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注销决定书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81296 公文目录:行政处罚-强制决定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9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许可注销决定书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许可注销决定书

大市监许(注)【2021】1号

 

大姚天天宝洁洗涤中心 :

你(单位)于 2014 年 3月 4日取得的《营业执照》的行政许可(注册号),于 2015 年 5月 14日取得的《特种设备使用注册登记证》的行政许可(使用登记证号),因经营者起汉典死亡,于2020年12月31日办理死亡注销手续,属于赋予公民特定资格的行政许可,该公民死亡或者丧失行为能力的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 (二)  项规定,本机关决定注销你(单位)《营业执照》、《特种设备使用注册登记证》的行政许可。

请你(单位)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0 日内持本决定书和原行政许可决定书及相关行政许可证件到  大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和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办理有关注销手续。逾期未办理的,本机关将公告注销原行政许可证件。

如你(单位)不服本决定,可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 大姚县人民政府 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 大姚县 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大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