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积极开展社会保险省级大集中数据清理工作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028647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积极开展社会保险省级大集中数据清理工作

为落实加快省级大集中系统建设应用步伐,全面提升社会保险经办信息化管理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规范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管理水平,确保全省社会保险省级大集中管理信息系统于2018年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大姚县积极按照省、州安排开展养老、工伤、生育“三项社会保险”数据清理工作。

根据省、州安排,该县对运行的养老、工伤、生育“三项社会保险”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数据进行清理,一是查缺补漏,确保个人和单位的基础信息数据准确;二是数据整合,实现参保人员数据集中管理;三是结转入库,将清理完毕的数据逐一结转进入省级大集中管理信息系统,最终实现在全省范围内的参保人员基础信息“一人一数”的目标。

截至5月8日,大姚县已对州级部门下发的三批次的890条问题数据进行了清理,为社会保险省级大集中管理信息系统于2018年6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