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7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695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7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李永斌等代表:

你们在大姚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对湾碧乡灰拉表到巴拉50公里沿江公路管护和修复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你们在建议中提到,湾碧乡灰拉表到巴拉50公里沿江公路由于受自然灾害及路基下沉等影响,多处路面出现严重的损毁,加之受到沿江地形的影响,到处出现落石伤人、伤车等情况,严重影响了湾碧乡人民群众的出行和物资的运输。提请县委、县人民政府加大对湾碧乡灰拉表到巴拉50公里沿江公路的管护力度,加快对损毁路面的修复、易落石路段的治理和日常的管护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能顺利出行,降低运输成本、提升群众的生活质量,实现脱贫成效的巩固提升。

你们的建议很好,我局2019年已安排200万元资金对独家村到巴拉的水毁路段增做挡土墙和部分路面修复处理。2020年安排资金109万元对顺山段上边坡落石进行防护,安排440万元对灰拉表至拉巴乍河门口实施生命防护工程,公路沿线都设置了警示标识标牌。

下一步我们将筹集资金开展小修保养,将逐步对损毁路面进行修复。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