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69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何军礼代表:

你在大姚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给予解决湾碧乡白坟坝7个小组、倮拉3个小组、新村5个小组、高坪子2个小组村内道路立项硬化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你在建议中提到,湾碧乡白坟坝7个小组、倮拉3个小组、新村5个小组、高坪子2个小组村内道路未硬化,一是影响了群众出行安全,出行安全隐患大;二是农户的核桃、花椒、野生菌等特色农副产品因交通条件限制而滞销或低价销售致贫,极大的制约村组经济发展;三是涉及村组群众怨气大,不满情绪越涨越高,甚至出现抵制乡村干部开展日常工作的现象,增加了乡村组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的阻力。建议县人民政府给予解决湾碧乡未硬化小组公路硬化立项,争取能够早日实施,解决农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你的建议很好,我局已将湾碧乡白坟坝7个小组、倮拉3个小组、新村5个小组、高坪子2个小组村内道路项目纳入30户以上自然村畅通工程规划,并列入“十四五”规划。现已启动畅通工程初步规划,建立电子地图库。同时,积极向省州争取列项,计划在“十四五”期间实施。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