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69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唐建明等代表:

你们在大姚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三台乡三黄线过拉集镇复线建设规划》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在建议中提出,三黄线全长54.5公里,起于三台乡集镇过拉,止于黄家湾村黄家湾小组,于2014、2015年实施通村路面硬化建设。通过两年的建设,54.5公里的路面硬化项目实施完成,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极大地改善了沿线必期拉等5个村委会近1万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使之前晴通雨阻、泥滑路烂的场景得到了彻底改变。

你们的建议很好,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家用轿车和摩托车数量的大辐增加,该路段车流量迅速增加,特别是在赶集日、学校收放假时段车流、人流会出现拥堵,规划修建复线缓解交通很有必要。但由于我县财政较为紧张,筹资建设难度较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将该项目纳入“十四五”规划中早日列项建设,以解决该路段交通拥堵的问题。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