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3698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62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李顺金等代表:

你们在大姚县第十七届人大第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过拉地多底河水毁公路修复》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在建议中提到,2020年9月13日我县境内普降暴雨,三台遭受了“9·13”洪涝灾害,三台乡过拉地、多底河等村的村组公路损毁严重,请求县人民政府立项支持。

你们的意见很好,灾害发生以后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单位主要领导陪同县委、县政府领导深入三台乡查看灾情,随后县人民政府也下达了灾害恢复建设资金,部分恢复了灾害损坏的基础设施。按照现行的道路管养政策“县道县管,乡村道乡村管”的原则,还要请乡村组织当地群众,筹资筹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村组公路的修复,同时我局也将积极向上级汇报争取大中修工程补助资金,支持受损严重的村组开展村组公路水毁修复工作。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6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