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民政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5021 公文目录:民政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民政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大姚县民政局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广大市民群众:

      根据民政部、省州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楚雄州疫情防控工作第94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提醒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因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大姚县殡仪馆自2021年8月5日8:00起取消集体悼念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前来殡仪馆治丧的群众佩戴好口罩,自觉接受消杀灭菌处理,出示云南健康码、行程卡,自觉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和相关信息登记工作后,方可进入馆 区。

     三、大姚县殡仪馆自2021年8月5日8:00起殡葬服务场所实行限人数和错峰进入,一户办理完手续离开后另一户方可进入服务场所,其他人员在殡仪馆停车场等候,保持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四、请各位丧属丧事客事尽最大可能从简快速办理、取消或者推迟丧事的客事活动,火化车间、业务结算室、骨灰寄存室业务办理每次不超过三人。

     五、若有疑问,敬请拨打咨询电话: 0878-6363999

     以上疫情防控措施给您的丧事活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大姚县民政局

         2021年8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