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医养照护中心开业运营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5022 公文目录:民政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医养照护中心开业运营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

7月29日上午9时,在一阵隆隆的鞭炮声中,来自州县各单位70 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的瞬间——沪滇合作共同建设的大姚智慧康养社区项目(大姚县医养照护中心)正式开业运营,这是我县成功举办的唯一一所面向失能失智老人、退役军人为重点服务群体的综合性康养机构。

大姚县医养照护中心由大姚县老年护理院和大姚县光荣院组成,占地20亩,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880万元,设置床位326个。中心引入上海先进的医疗条件、优质的健康照护和专业化人才培养等高质量、高标准技术理念,最大限度利用好大姚县丰富的绿色康养旅游资源、交通中心枢纽等优势,链接来自上海、昆明、四川、攀枝花、米易等地区的丰富康养旅游资源,形成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战略起点,以大姚县医养照护中心为龙头企业,打造面向滇中、滇黔桂片区、全省绿色康养目的地先行示范区、全国东部健康养生目的地先行示范区为发展目标,结合服务特殊群体休闲康养、建成康养专业资质护理人员孵化基地,扩展延伸“绿色康养+培训”的发展模式,最大限度催生康养服务市场新业态。

在上海悦心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视您如己,全心关爱”的企业文化理念指引下,大姚县医养照护中心必将能不断发展壮大,成为全县乃至全州健康养老的示范和标杆。

 

(撰稿:大姚县民政局布晓艺     审稿:阿开芳)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