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测评会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5043 公文目录:应急管理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测评会

10月28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测评会,县第七考核组一行3人,对县应急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考核按照《大姚县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采用听取工作汇报、开展述责述廉、进行民主测评、查阅台账资料、个别谈话等形式进行。

在考查考核测评会上,高汉松组长对本次考核测评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部署安排上来,积极主动配合好第七检查组开展好检查考核测评工作。二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贯彻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常态化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和“五个一”工作。三是对照单位职能职责,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成果运用,总结经验、找准差距、强化措施,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当好全县人民的安全“守夜人”。

会议由大姚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治宝同志主持,会议上龙治宝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对我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报告,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实施方案要求逐一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

应急管理局表示,将全面接收本次考核反馈意见,第一时间对反馈意见进行整改落实,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严格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落细落实。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