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州统计局局长钟建辉到大姚调研企业统计工作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1-1226005 公文目录:统计分析及解读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文  号: 标  题:州统计局局长钟建辉到大姚调研企业统计工作

 

11月19日上午,州统计局局长钟建辉到大姚调研企业统计工作。钟局长一行来到南山坝工业园区,实地考察了云南大姚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企业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司生产、销售情况、市场前景和存在困难的介绍,向企业统计人员了解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数据来源和计算方法。钟局长指出,祥华工业制造股份公司属于汽车配件制造相关行业,受今年汽车制造行业产能缩减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企业在逆境中求生存、求发展,生产经营状况基本正常;企业统计人员业务熟悉,工作认真,对半成品、成品按“工厂法”计算的原则把握准确,大姚县对企业统计人员业务培训取得一定成效。

钟局长一行还调研了大姚工业园区南山坝片区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入库上报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钟建辉局长与大姚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常务副县长何兴平进行了工作会谈。县统计局局长席子龙陪同调研和会谈。




下载